國際扶輪3523地區第七分區聯合例會- 失望,才是懂愛的開始

社長的話

這次聯合例會很高興能邀請到許藍方博士來為我們演講,參加人數逼近百人,令人讚嘆許博士的魅力!博士認為,愛是一種可以讓人們真正感受到自我存在的感覺。愛可以是人類最純淨、最美好的情感,但同時也是一種最複雜、最具挑戰性的情感。當我們投入愛中時,我們也需要面對許多問題和挑戰,例如溝通、信任、矛盾等等。在講座中,博士也提到了愛的表現。愛不是單純的物質交換,而是一種彼此關心、彼此支持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會因為期待對方的表現而失望,但這也是一種愛的挑戰。透過溝通和信任,我們可以解決這些問題,並更加深入地理解對方。透過許博士在這次聯合例會的演講,希望能帶給社友們對愛有更深刻的理解與體會。我們也感謝第七分區AG Catherine、各社社長、社員的支持,讓這次聯合例會圓滿成功!

秘書報告

1.  華南扶輪社 2023 Family Run 扶輪有愛親子路跑愛心園遊會

2.  星兒音樂家星光音樂會

節目時間

主題:失望,才是懂愛的開始

糾察時間與出席報告

本次糾察時間由南海社PP Peter報告,感謝來賓與社友們踴躍的IOU。

總出席人數:94人社友應到人數:69人
來賓出席人數:53人社友實到人數:41人
IOU總金額: 1,300元出席率:59 %

下次例會報告

例會時間:3月23日 (星期四) 18:30
例會地點:西門意舍酒店Amba
(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感謝例會工作人員

司儀:社友 James
糾察:南海社 PP Peter
例會紀錄:公共關係主委 Emma
攝影師:執秘 Leia

更多例會照片請到這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