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第266次例會-半導體背後的地緣政治

社長的話

國際新聞報導不足,品質不佳一直是台灣的詬病,或許是受收視率影響廣告收益,導致新聞被刪減,但國際新聞與受眾的關聯卻是非常緊密,也因此,我們找來談論國際局勢知名的YouTuber 敏迪,帶領各位瞭解國際局勢。


另外過去社費的收款制度不夠健全,造成多位社友反應,在信用卡扣款時間跟金額相當不固定,所以我們的社費今年度開始會正常化,採取預繳制,信用卡會提早一個月扣款,有特別原因需要年繳的社友,也會預收一年份的社費,務必請每位社友體諒並且配合。


考量到執秘生活作息正常,今年度開始,執秘工作時間將暫定在10-18,如果社友沒有特別的急事 ,儘量不要在工作時間以外來電交代事情,盡可能傳訊息留言, 執秘也會在隔天早上10點過後立即回覆,也請各位社友協助配合。

秘書報告

1. 區迷你鐵人賽

2. 地區扶輪公益路跑

3. 第七分區聯合例會

4. 跨分區聯合捐血

節目時間

講者:敏迪

講題:半導體背後的地緣政治

糾察時間與出席報告

本次糾察時間由社友Jessica報告IOU與社友出席狀況,感謝來賓與社友們踴躍的IOU。

總出席人數:32人社友應到人數:62人
來賓出席人數:8人社友實到人數:24人
IOU總金額:2,000元出席率:35.48%

下次例會報告

例會時間:09月08日 (星期四) 晚上18:30
例會地點:小天使精釀啤酒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7號)

感謝例會工作人員

司儀:社友Ross
糾察:社友Jessica
例會紀錄:公共關係主委 Emma
攝影師:執秘Hachi

更多例會照片請到這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