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第260次例會-疫情下的創新進擊

社長報告

五月以來Omicron疫情開始緊張,希望社友們都能夠平安度過,非常高興見到社友們來參加例會,21-22年度即將進入尾聲,六月我們將舉辦最後兩次例會,也跟大家預告如下。

6/9例會是我們會員大會,邀請到我們CP Eric線上開講,將他數十年線上社群與內容經營的功力上集大公開,下集也將將會擇日線上舉辦,會中也將公布過去一年來社費收支,請大家踴躍出席。

6/23是我與Allan的交接大會,將移動到書原哥的裏山行館進行,將由大師親自導覽,請大家提早到場,一起從迎向更精采的22-23年度!

秘書報告

1. 國際扶輪3523地區年會

時間:1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

節目時間

主講人 : KKDay營銷長 黃昭瑛 (Yuki)

講者簡歷:黃昭瑛Yuki Huang,永遠帶著赤子之心探索世界的旅遊愛好者,也是擁抱創新、積極正向並樂於分享經驗的最佳團隊導師。以網路產業與實體零售業雙重思維,率領年輕人才在各國市場的激烈競爭中以創新策略突圍。在數位行銷的路上,和大家一起切磋交流。現職KKday營銷長,曾任職Yahoo奇摩、威富集團。

講題:疫情下的創新進擊

講題大綱:KKday介紹
面對第一波疫情的因應
面對本土疫情的因應
與KKday的相惜相挺
(也會結合一些Yuki新書的內容)

糾察時間與出席報告

本次糾察時間由行政副主委Allen報告IOU與社友出席狀況,感謝來賓與社友們踴躍的IOU,本次IOU所得金額將全數指定到全球獎助金計畫用途使用。

總出席人數:30人社友應到人數:61人
來賓出席人數:1人社友實到人數:29人
IOU總金額:3,300元出席率:49.18%

下次例會報告

例會時間:06月09日 (星期四) 晚上18:30
例會地點:Amba
例會主講人:邱維濤 新世代CP Eric
講題:用「宇宙觀」方式打造品牌社群

感謝例會工作人員

司儀:社友Nancy
糾察:社友James
例會紀錄:公共關係主委 Serena
攝影師:執秘Hachi

更多例會照片請到這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