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第258次例會-土坂部落與新世代扶輪社的第一次

社長報告

各位社友大家好,很高興在4/7這天一早就聽到大好消息,我們申請的全球獎助金計劃正式獲得國際扶輪核准通過了,這是我們新世代扶輪社成立11年以來第一次成功申請全球獎助金計劃,這也代表新世代扶輪社在過去在外界眼中是以聯誼為主的扶輪社團,正式邁向兼具社區服務能量的全方位功能扶輪社!

這次的成功申請要感謝基金主委Ross、副主委Gary以及服務主委Richard以及南迴協會總幹事張小雲在這段時間的努力,從去年五月開始就一路參與計畫的討論成形與申請書撰寫,從地區委員審查一路打到國際扶輪審查,在幾次評審建議後的資料補充,在大家下班回家後一點一點的逐步完成。

更要感謝過去前社長們的努力不懈,從PP Alfred那一屆帶領前社友Kylie & Ken的第一次申請,才發現計畫內容規劃方向的重點,以及我們需要結交國際姐妹社來符合全球獎助金計畫的規格標準,接著經過PP Aaron與PP Scorsses 努力下結交了泰國姐妹社Bangkok Cyber,開啟了美好的跨國友誼,才能成就這次全球獎助金計畫的申請成功。

好巧的是今天安排了總幹事來跟社友們介紹土坂部落,為月底實地拜訪熱身,我也分享獎助金計畫的內容,感謝社友們的踴躍捐款,未來的計畫執行還需要社友們一同參與,謝謝!

準社友Alanna自我介紹

秘書報告

1. 新世代第11屆授證旅遊

時間:1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5月1日 星期日

*所有社友寶尊眷加小朋友一共72人,請有報名的社友記得日期哦

2. 國際扶輪3523地區年會

時間:1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地點:台北圓山大飯店

*屆時會開放午餐及晚餐的名額,請大家預留時間,踴躍報名

節目時間

主講人 : 南迴協會-張小雲總幹事

講者簡歷:張小雲目前擔任社團法人臺東縣南迴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協會擔任總幹事,也是新化部落文化健康站計畫負責人,曾任台東縣賓茂國中家長會長,是土生土長的土坂部落排灣族人,致力於改善部落的生活環境,陪著南迴協會一路成長至今

講題:土坂部落與新世代扶輪社的第一次

糾察時間與出席報告

本次糾察時間由行政副主委Allen報告IOU與社友出席狀況,感謝來賓與社友們踴躍的IOU,本次IOU所得金額將全數指定到全球獎助金計畫用途使用。

總出席人數:30人社友應到人數:61人
來賓出席人數:5人社友實到人數:25人
IOU總金額:3,400元出席率:40.98%

下次例會報告

例會時間:05月26日 (星期四) 晚上18:30
例會地點:Amba
例會主講人:KKDay 營銷長黃昭瑛 (Yuki)
講題:疫情下的創新進擊

感謝例會工作人員

司儀:社友Scott
糾察:行政副主委Allen
例會紀錄:公共關係主委 Serena
攝影師:執秘Hachi

更多例會照片請到這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