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新世代扶輪社第248次例會-城市地標的品牌與整合行銷: 從跨年到點燈

社長報告

十月份第一次的例會我們終於回到例會場地Amba進行實體例會,許久沒有見到社友們非常開心,今天也算是我上任後第一次的實體敲鐘,在今年七月上任以來我們的社務運作也充分運用線上工具完成每次的例會、理事會議與幹部討論,社務運作一切正常,所以今天的實體例會也代表新世代扶輪社度過了這段疫情的非常時期,韌性十足。

這次的實體例會理事會議討論時考慮到社友們參與例會時的安全與健康,現場只提供飲料而不用餐,讓大家能夠在實體例會交流的同時也能降低感染風險,十月份已經看到好幾天 “+0” ,希望很快我們就能夠恢復正常用餐的例會模式,讓大家可以盡情參與,感謝幹部們對於例會舉行方式的燒腦討論,未來希望可以見到更多社友參與例會。

節目時間

講題:城市地標的品牌與整合行銷:從跨年到點燈

講者:楊荏傑 (Andy),台北101 行銷企劃經理

管理學博士、專欄作者、讀了人文、社科與管理,創設博雅青年講堂、投入青年創新與地方創生多年,與林大涵、沈芯菱同為第一屆TNL 未來大人物得主,曾負責澳洲最大廣播級影音系統,與全台最大居家照顧管理系統。創業獲投資千萬也經歷失敗,亦曾獲選校園傑出青年、玉山科技論壇講者、聯合報願景論壇講者、Tedx講者、AIESEC青年影響力論壇講者等。新的頭銜是 101跨年煙火總企劃以及一日系列的101 Andy 學長。

講題大綱:

分享城市地標的品牌策略以及國際活動的整合行銷作為,看見大型活動的策略以及背後的故事與用心。認識品牌行銷的策略思維觀點以及國際品牌的定位與作為。主講人以幽默風趣的方式向我們分享了城市地標行銷工作經營的特殊之處與見解,現場社友互動熱烈

糾察時間與出席報告

本次糾察時間由行政副主委Allen報告IOU與社友出席狀況,感謝來賓與社友們踴躍的IOU,本次IOU所得金額將全數指定到全球獎助金計畫用途使用。

總出席人數:20人社友應到人數:62人
來賓出席人數:0人社友實到人數:20人
IOU總金額:1,900元出席率:32.26%

下次例會報告

例會時間:10月21日 (星期四) 晚上19:00以線上會議方式舉行
例會主講人:浩爾Howard
講題:雙語主播揭密:掌握國際溝通與時事脈動要訣

感謝例會工作人員

司儀:社友 Scott
糾察:行政主委 Allen
例會紀錄:公共關係主委 Serena
攝影師:執秘Hachi

更多例會照片請到這裡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