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5 一眼看穿房仲賣屋手法

今天邀請陳泰源先生到社上分享房屋仲介的行銷技巧/心法、客戶經營大解密;他介紹了他自己如何從演藝界、政治界輾轉進入目前的房仲業,並擔任到區經理的過程。其中很重要的是:面對事情要正面、勇於挑戰、嘗試,並善用自己的興趣與專長,提升自我的不可替代性!

此外,也提到身為業務員、服務業會以"感動服務"為上,所提供的服務以超越客戶預期為優,懂得去傾聽、理解客戶需求,耐心對待客戶,才能增加客戶與你的交集,提升交易成功率!除了感動服務外,也會透過參與社區活動等公益來包裝,減少目的性,可大幅增加接觸人群的機會!

目前已是媒體時代,善用網路行銷手法也是很重要的,透過部落格、youtube、Facebook的瀏覽流量來提升廣告效益,進而獲得更多的曝光度!

最後,陳泰源先生給我們幾點買屋易忽略的重要細節提醒:

1)看房很重要,也別忘記要聞房子  —> 買房挑單層排氣,才不會一家抽菸整棟臭!

2)車位定價,會影響房屋單價計算 —> 車位是「區間價格」,而非「死豬仔價」,除非位置超優,否則記得車位也要殺價!

 

本次例會碰巧與十七分區社長秘書聯席會同日,故由副社長Scorsese代為主持會議,及由財務Michelle代為秘書報告~會議開始也透過遠端視訊方式,讓在十七分區社秘會現場的與會人員與新世代社例會的社友來賓同步連線Say Hi~ 詳細請看:https://youtu.be/rvC53070u54

此外,本次例會首次採直播方式對外公開節目內容,詳細請看:https://youtu.be/O6XeDeRvuYk

2 1 3

  

dsc0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