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創社社長」邱維濤 CP Eric

 

2012/6/18 – 今天我們全社出席恭喜創社社長(CP) Eric 光榮卸任。在CP Eric 以及創社社友們經過一年半以來的共同努力之下,新世代扶輪社已經奠定了非常穩固的基礎,特別要感謝Eric 和我們敬愛的保母南海社PP Casio 和華陽社的PP Foody 在這段時間的付出。

這次例會由Eric擔任主講人,讓大家回憶了過去一年半來的酸甜苦辣。雖說這段時間並不長但是社友們都已經培養了深厚的友誼,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大大小小的事情永遠也說不完。不過要卸任也沒那麼容易!幹部們偷偷密謀了過五關遊戲,要社長回答關於扶輪與本社社友的問題才可以卸任。什麼問題?是秘密!逞罰呢?可以透露其中之一就是背起下屆社長Ivan十秒鐘,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他們感情有多深啦!!

最後例會在充滿笑聲和期待中,由社長敲鐘宣布圓滿結束,我們全社則要大聲吶喊Eric 你最棒!! (文:Ivan 圖:Andy)

 

更多精彩照片請見FB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