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基金會洗車+募集發票」社會服務活動

2012/6/16 – 是一個大雨滂沱的假日午後。 社友們依約定陸續出現在位於建國南路口的陽光汽車美容中心;首先在基金會工作人員的帶領之下,透過影片觀賞以及壓力衣體驗讓大家認識了陽光。

無論是洗車服務,亦或上街募集發票;大家的衣服因為汗水雨水以及參與洗車過程而溼透,但這群對人生充滿想法熱情的新世代,卻絲毫沒有因為天候或其餘外在因素影響而銳減士氣;短褲夾腳拖鞋是有備而來的最佳利器,詼諧嬉鬧的互動一如往常的自然且交心,不敢說本次活動對協會是不是真的有實質上的幫助,確信的是,這次的社服活動讓我們再次共同體驗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美好。
謝謝陽光基金會工作人員”雅淑”對本次活動的大力幫忙,也謝謝汽車美容中心每一位工作夥伴以及店長”輝哥”友善和詳細的解說。有機會請讓陽光汽車美容中心替您的愛車提供專業的服務;下回在路上看到募捐發票的志工,請不吝佇足把發票投入那滿載希望的透明小箱子中吧!

照慣例,活動結束後大夥一同餐敘大快朵頤,肚子飽了,心靈也富足了。

(文 : Erica 圖 : Erica & 陽光基金會)
陽光社會福利金會 http://www.sunshine.org.tw/default.asp

更多精彩照片請至FB專頁